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如何在PC下完整的移除iTunes?

如果iTunes出現問題,想要全部刪除,但是因為iTunes中有涉及到多個互相關連的組件,所以請依照以下順序將檔案刪除後,再重新安裝iTUnes。

請依照以下順序來移除檔案

1、iTunes
2、QuickTime 
3、Apple Software Update
4、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5、Bonjour
6、Apple Application Support(iTunes 9 或更高版本才有)
注意1:
如何移除的順序不同,或者是只有移除某些檔案,那有可能會看到各種警告訊息,請在所有檔案皆移除後,再重新啟動電腦。

注意2:
從iTunes Store 購買的歌曲或是從CD導入的歌曲與放入的MP3,預設都是存在「我的音樂」檔案夾裡,刪除iTunes時不會同時刪除這些內容。

1、退出iTunes

2、按「開始」選擇「控制台」


3、找到「新增或移除程式」


4、找到下面的各個檔案後,分別按下「移除」,但請不要重新開機








4、刪除完畢後,再重新啟動電腦。


5、接著再重新安裝iTunes即可。

如果您是要降階安裝iTunes或是安裝後有問題
可以試著再將使用者/我的文件/我的音樂/iTunes/裡的「 iTunes Library.itl1」刪除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