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如果iPod Shuffle 1、2代出現錯誤燈號,無法使用怎麼辦?

如果您有一代或是二代的Shuffle有出現下面的現象,請試試看以下方法。


「橘、綠燈交替閃爍」

「綠燈一直亮著無法使用」

「接上iTunes 無法連結或是連結後無法重置」

如果您不知道您的iPod Shuffle 是那一代,請看 辨識 iPod 機型


「 下載 」

如果用iTunes無法回復,或是回復後還是相同情況的話,請依您的系統下載iPod Ueset Utility



「 安裝 」

Mac 請按 iPodResetUility.pkg 來進行安裝

Windows  請按 iPodResetUilitySetup.exe 來進行安裝

安裝完成後

Mac 會在 硬碟/應用程式/工具程式/可以看到 iPod Reset Utility

Windows 請按 開始/程式集/iPod/可以看到 iPod Reset Utility

「 使用 」

1、結束電腦上執行中的應用程式。

2、打開 iPod Reset Utility

3、將iPod Shuffle 連結至電腦

4、按一下「重置」來將Shuffle 還原出廠設定,重置時請勿中斷連線。

5、完成後,請關閉iPod Reset Utility ,開啟iTunes 來將音樂放入iPod 裡。

結果 」

1、可以使用、酷....

2、不行就要送給專門的維修中心囉....>"<

【 系統需求 】

Mac OS X 10.3.9 或以上版本

Windows 2000 (含 Service Pack 4)、Windows XP (含 Service Pack 2)

不支援 Vis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