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AutoCad 2011 Mac不能使用複製與貼上功能,存檔後打不開?

最近朋友問我,為什麼AutoCad 2011 不能使用複製與貼上,然後做好的檔案也會無法開啟,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大概有常見的有這些問題,在這裡整理一下提供給大家,如果有遇到的話也可以順利的解決。

1、如果您的AutoCad 2011 在使用複製與貼上時出現以下錯誤?



解決方式:請將操作系統改成「英文介面」即可解決。

2、如果您的AutoCad 2011 在畫完圖存檔後打不開,出現以下錯誤?






解決方式:請在要存檔時,選擇「 File」找到「 Save As 」將版本存成「AutoCAD 2000」,存成其他格式,目前測試皆還是會出現問題。







3、儲存的檔案打不開,有什麼好的方式可以解決嗎?



解決方式:請將操作系統改成「英文介面」,再來使用AutoCad 2011 做CAD檔案,這樣存什麼檔案皆正常,但是做完的檔案如果要在繁體中文語系下開啟編輯,還是只有AutoCAD 2000格式可以順利開啟、修改、存檔。

4、一些像是不能存檔或是存檔打不開,還有不能使用複製貼是是Big嗎?

目前稍微試了一下

原本版本:18.1.49.505 (不會有任何警告)

升級後的版本:18.1.49.62 (會出現這個版本的AutoCAD不支持您的操作系統語言。)




AutoCad 2011 mac Update Download

總結

現階段最好的方式,請大家如果一定要使用AutoCad 2011 Mac 

請將操作系統改成「英文介面」。


如不會將更改請看這「如何更改操作系統的語系?

2 則留言:

  1. 想請問說如果在那之前都沒有做這些動作,那原本打不開的檔案,有其他辦法挽救嗎?

    回覆刪除
  2. 請問如果沒有auto cad 2000 只有2004 跟2007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