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Office 2011 Mac 無法使用複製與貼上功能 Command + C / Command + V?

如果有安裝Office 2011,而有發生以下情形的話,可以用小弟在網路上Google到的

方式來試試看。

「無法使用複製與貼上」

「有時可以使用複製與貼上,但有時不行」

01、打開Office 2011Word,有些朋友會發現複製與貼上的後面是沒有快速鍵的?


02、接著請找到「Tools」選擇「Customize Keyboard」


03、在「Categories」裡選擇「Edit」


04、在「Commands」找到「EditCopy」,可以看到Current Keys裡的快速鍵

         預設為「F3」


05、請輕點一下「F3」後按下「Remote」,將設定移除掉。


06、然後在Press new keyboard shortcut旁的「空格輕點一下」,直接按下

        快速鍵「Command + C」後,就會自動出現在空格裡,接著請按「Assign」


07、就可以看到Current Keys裡的快速鍵設定為「Command+C」


08、接著在「Commands」找到「EditPaste」,可以看到Current Keys

        裡的快速鍵預設為「F4」


09、請輕點一下「F4」後按下「Remote」,將設定移除掉。


10、然後在Press new keyboard shortcut旁的「空格輕點一下」,直接按下

         快速鍵「Command + V」 後,就會自動出現在空格裡,接著請按「Assign」



11、就可以看到Current Keys裡的快速鍵設定為「Command+V」


12、如果都沒有要設定,請按「OK」,如果還要設定,請再重複上述動作就可以囉。



EditCopy ﹣〉Command + C (複製)

EditPaste ﹣〉Command + V(貼上)

EditUndo ﹣〉Command + Z(回上一個動作)

EditCut ﹣〉Command + X(剪下)

13、可以發現設定後,複製與貼上的後面就會出現有快速鍵囉。

21 則留言:

  1. very useful instructions..thx!

    回覆刪除
  2.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office是簡體中文版的,我想轉歡成繁體中文版的,可以媽?

    回覆刪除
  3. thankssss
    very helpful^^

    回覆刪除
  4. 受用了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5. tks so much!!! but why in the world would Apple change this?
    fn+f3 is no way easier than command+c... so why?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 幫我了一個大忙!!

    回覆刪除
  7. 感謝您的分享!幫了大忙了!謝謝!

    回覆刪除
  8. 覺得很有幫助!!感謝XD

    回覆刪除
  9. Thanks a lot!! 困扰我很久了。

    回覆刪除
  10. 太感謝了!!用的超生氣的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