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News - 蘋果發布iTunes 10.1.1升級

今天稍早Apple釋出了iTunes 10.1.1的升級


此版本提供了一些重要的錯誤修正,包含:
• 解決了部分音樂錄影帶可能無法在配備 NVIDIA GeForce 9400 或 9600 顯示卡的 
   Mac 上播放的問題。 


• 解決了“iTunes 側邊欄”顯示時,若刪除播放列表 iTunes 可能未預期結束的問題。

• 解決了將 iPod 連接配備 PowerPC 處理器的 Mac 時,iTunes 可能未預期結束的問題。

• 解決了部分音樂錄影帶無法同步到 iPod、iPhone 或 iPad 的問題。

iTunes 10.1 內建數個新功能和改進項目,包含:


• 使用 AirPlay 來將視訊以無線方式從 iTunes 立即串流到全新的 Apple TV。 


• 與安裝 iOS 4.2 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同步。 


• 改進了一些重要的穩定性和執行效能問題。


但是很奇怪,從iTunes內建更新的話,檔案大約39.4MB


官網上卻顯示90.50MB,所以建議各位還是從官網上更新比較保險


官網連結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