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AutoCad 2011 for Mac 相關訊息

Autodesk整整隔了18年,現在終於重回Mac懷抱,正式發表Mac版2D/3D製圖軟體「AutoCAD for Mac」,同時也支援Mac OS X作業系統的Cover Flow以及Magic Mouse、Magic Trackpad等多點觸控。




「 價格 」

一般版本:售價為美金$3,975元(合約台幣122,100元)起

學生版本:

有浮水印版-個人使用的話,有提供三年的免費授權( 不過有浮水印 )

無浮水印版-沒有浮水印永久授權的版本,要價美金$395元)

如要申請可以至以下網址註冊申請:http://students.autodesk.com/

「 系統需求(Mac 電腦) 」

至少要符合

處理器:64位元
記憶體:3GB 以上
解析度:1280 X 800
作業系統:10.5.8 or later/10.6.4 or later

符合最低需求的電腦

iMac (2008 年初)/Macbook(2008 年底)/MacMini(2009 年初)

建議使用的電腦,當然性能愈好愈快

iMac(2009 年底)/Macbook(2009 年底)/MacMini(2010 年中)


原廠更完整的需求,請至以下網頁


http://usa.autodesk.com/adsk/servlet/pc/index?siteID=123112&id=15435044

「 AutoCAD 在 iPod Touch/iPhone/iPad 」

AutoCad 有出免費Web 行動版本,可以讓您在畫完CAD圖片後,放至行動裝置裡帶著跑哦。



有興趣請至以下網址觀看


點擊下面的「 View in iTunes 」,就可以從iTunes上去App Store。


只要您有iTunes的帳號,就可以下載試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