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在Mac上如何替影片翻轉或是做90度的旋轉呢? (TransformMovie篇)


時間過的好快,馬上又要到今年的最後一天,準備跨年了。

如果有去看過101的話,在放煙火的同時,我想很多朋友都會將相機或是手機拿起來當錄影機來錄影,不過回家放到電腦上後,是不是會發現因為是將數位相機轉成90度來拍攝,結果在電腦上也轉成90度了。那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來將螢幕來將畫面轉向呢?

用Google大神找了一下....找到這一套TransformMovie,不錯用可惜是要錢的,不過還是可以試用看看的。




軟體名稱:TransformMovie


軟體性質:要收費,可試用11天.....因該沒有那麼多影片要轉吧,夠用啦




1、打開TransformMovie,會先出現未註冊僅能使用11天




2、按下「Preferences」來做設定



3、開始設定,最上面的Bar條是設定影片要旋轉的角度,

      A、設定要旋轉的角度

      B、設定要順時針還是要逆時針來進行





4、設定完後請按「Okay」即可。



5、將影片拉進來框框裡,就會自動轉向





6、轉檔成功。





6、如要設定像是加入日期或是存檔位置,請按「Preferences」後選擇「Saving」


      來設定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