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iTunes 無法使用或自動退出怎麼辦?

如果您的iTunes一直無法使用,或是一進去後就自動退出,試試以下方式看是否可以解決?

1、
同時按住「Command」+「Option」後,開啟iTunes可進入「安全模式」。


〈 可以使用 〉
那就是你安裝的外掛有問題,請將他移除。
外掛一般會在以下二個路徑下:


「 無法使用 」
請看下一個方法

2、
新增一個資料庫試試看,按住「Option」然後打開iTunes,選擇「製作資料庫」。


〈 可以使用 〉

資料庫損壞

到iTunes資料夾,將檔案名稱有iTunes Library的幾個檔案都將其刪除,只留下.xml兩個檔案

就是將iTunes Library Extras.itdb 與 iTunes Library Genius.itdb 刪除後,重新開啟試試看。


「 無法使用 」
請看下一個方法

3、iTunes10的一個BUG,如果新安裝或是升級至10後,出現無法使用或是看動結束請試著到:

/Library/Quicktime 資料夾下,將「 DesktopVideoOut.component」刪除,看是否可以解決。(如果有出現這個檔案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