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Bootcamp - Windows XP 升級SP3出現錯誤訊息要如何處理?

有些朋友在安裝BootCamp後,在要升級SP3時會出現錯誤訊息。

例如:
「c:\WINDOWS\$NtServicePackUninstall$ 沒有足夠的空間 至少需要4MB的額外空間.......」

這絕對不是您電腦空間不足,這是因為舊版Boot camp的問題。

在網路搜尋之後,下列教學應該可以解決此問題。

NOTE:
1、此問題只有影響使用蘋果BootCamp安裝的Windows XP 家庭或專業版。
2、直接使用SP3安裝Windows不會受到影響




1、點擊「開始」選擇「執行」。


2、輸入「regedit」後按「確定」。


3、打開「登錄編輯程式」,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Setup

4、在「編輯」選擇「新增」﹣〉「字串值」。


5、將字串值取名為「BootDir」後,按「Enter」。


6、點擊「BootDir」,按「右鍵」選擇「修改」。


7、在出現的「編輯字串」視窗下的「數值資料」輸入「 C:\ 」按「確定」儲存。


8、成功更改,將「登錄編輯程式」關閉。


9、再次升級PS3,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