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教學」Mac如何更改圖示 ICON ?

在Mac上要如何替一成不變的新增資料夾圖示,做個變化呢?

其實只要在網路上找到Mac可以用的圖示,再照下面的方式就可以

更換圖示囉。

一、到下面網址,下載Mac圖示


二、如何更換圖示 ICON

01、點一下要替換用的圖示,按下Command + C,做拷貝的動作


02、點擊要更換的資料夾後按右鍵,選擇「簡介」或是按快速鍵(command + i )


03、點一下視窗上方的圖示,點選後週圍會出現淡藍光,此時按下 Command + v


04、圖示就會變成您要的圖示囉。


「狀況」

01、如果發現,你用了方面的方式後,圖示卻變成以下畫面


02、請在第二步做完後,直接將.icns的圖示拉至要更換的圖示,應該就可以囉。



3 則留言:

  1. 哈囉,你好=))
    我有按照你教的方式去更改,但我拖曳到資料夾後,顯示的圖片都是檔案的種類名稱(ex.PNG,JPEG) 的畫面,而無法顯處圖片的原貌,請問我是哪裡有設定到,還是有沒注意到什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下載 icns 檔案格式的才行套用

      刪除
  2. 謝謝你的這篇文章,我也是遇到無法顯示Icon的圖示,原來用拖拉的方式就可以了,超級無敵感謝板主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