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教學」Outlook 2016 for Mac 資料庫 存放位置/路徑 在那?要如何備份呢?

Outlook 2016 for Mac 資料庫 存放位置/路徑 在那?要如何備份呢?

備份 Mac 資料庫 Outlook 2016/Back up the Outlook 2016 for Mac database



Outlook 2016 資料庫放置路徑如下


Macintosh HD/Users/username/Library/Group Containers/UBF8T346G9.Office/Outlook/Outlook 15 Profiles


把Outlook 15 Profiles備份到另一台電腦的相同位置,就可以囉。

A、如果知道如何備份,請直接備份就可以囉


B、如果找不知道檔案在那裡,請依下面教學就可以找到備份囉

Mac OS X 10.7之後,使用者的個人目錄內的資源庫文件,原廠默認是隱藏狀態,請依指示做就可以找到囉。

01、點選桌面,確認您的左上方是Finder 狀態。


02、按住「Option」不要放開



03、再點選「前往」就可以看到「資源庫」囉。


04、找到「Group Containers」選擇「UBF8T346G9.Office」



05、選擇「Outlook」裡的「Outlook 15 Profiles」把他備份起來(也可以備份 Outlook 整個資料夾)


06、放到另一台也有安裝 Outlook 2016 for Mac的電腦裡,再開啟Outlook 應該就可以囉。

微軟原始文件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