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 News ] High Sierra 10.13 正式版已上線。

在 2017年 發表會上發表的Mac OS High Sierra 已在09/26在Mac App Store 上提供下載安裝。

總容量高達4.80GB,建議先將系統資料備份再做更新升級。



相比iOS 11不支援相容32位元的App,macOS High Sierra將是最後一款支援32位元App的作業系統,預計明年釋出更新版本將開始全面走向64位元發展。


在App相容性部分,微軟之前已經確認無法保證Office for Mac 2011在macOS High Sierra環境相容運作表現,而部分早期的APP,同樣也可能會無法在APFS儲存格式下正常運作。

官方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macos-high-sierra/id1246284741?mt=12

更多升級相關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