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教學」Mac如何讓硬碟圖示出現在桌面上?含外接硬碟等..

Mac預設桌面是沒有任何圖示的,包含像是Macintosh HD的圖示都不會出現,如果想要讓圖示出現,只要依下面的方法做就可以囉

如果外接硬碟、伺服器、DVD等,不會出現也可以先在這裡設定看看哦。

01、Mac原本預設就不會有圖示出現


02、在畫面左上方,找到「Finder」選擇「偏好設定」


03、將「硬碟」打勾


04、這樣硬碟圖示就會出現在桌面上囉。


如果想要出現就把他都打勾,如果不想出現...你懂的XD

如果發現接上外接的硬碟等,在桌面上都看不到時,也可以先到這裡看


有沒有打勾哦~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問一下。
    我想下載garageband但是我的mac說,無法下載於Macintosh HD因為需要 OS X 10.11 或以上版本。
    可是我的MAC最近才更新過,請問是出了什麼問提呢?

    回覆刪除
  2. 您好~
    請問,我都打勾勾了,還是不會出現,要怎樣處理。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