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BootCamp - iMac在windows XP下遇到 Powerpoint 2003字串顏色不對解決方案

如果你的iMac在Windows XP,有遇到PowerPoint 2003 字串顏色不對的話,可以試試看下面的方式看是否可以解決,很少看到但小弟真的有遇到,超怪的啦。

準備好下面三項軟體

1、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版本或更新 按此連結
2、ATI 原廠驅動 按此下載
3、MMDotNETSetup 1110 按此下載

第一步

安裝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依照指示安裝即可完成

第二步

安裝ATI原廠驅動至以下畫面後,按下Canel來結束安裝。







第三步

安裝MMDotNETSetup1110,此部份依指示安裝即可完成。

第四步

打開 Mobility Modder.NET 

4﹣1 打開後,請按「Browse」



4﹣2 選擇第二步所解壓之路徑,預設:c:\ATI\Support



4﹣3

選擇「Modify」執行破解,破解完畢後,請按 Close 結束。



第五步

5﹣1 打開路徑下的 c:\ATI\Support,找到 Setup 雙按執行



5﹣2 執行到此畫面,請按「Express:Recommended」



5﹣3 安裝完畢,重新開機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