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Bootcamp - iMac 灌Win7黑畫面解決方案。

在使用 Boot Camp iMac27 英寸,2009 年末)和 iMac21.5 英寸,2010 年中)上安裝 Microsoft Windows 7 時,可能出現黑色螢幕。之所以發生這個情況,是因為 Windows 7 安裝程式不含 Mac 所需的顯示卡或 Bluetooth 驅動程式。
這個時候可以用下面的方法來試試看哦。
1、蘋果原廠的官方解決方案。

原廠連結如下


2、網路上找上的另一種解決方案。(小弟用的是這種)


1、bootcamp對硬碟進行分區,放入windows7的安裝光碟開始安裝。

2、進入安裝後,選擇bootcamp分區,要格式化成NTFS才能繼續 。

〈 以上相信大家都知道,接下來的就是問題所在了 〉

3、Windows7開始安裝,前面按照正常步驟安裝,當進度條快要結束,也就是
安裝的最後一步時,會突然黑畫面,過一會便重新啟動。

這時候如果不進行任何操作,那在Windows7的Logo出現後就只是黑畫面了。 

4、正確方法是當這次重啟時,按住「option鍵」選擇「光碟啟動」,按任意鍵啟動光碟安裝。


在「立即安裝(install now)」的左下方有兩行小字,選擇「修復我的電腦」。



忽略所有彈出的提示 



,當出現一個列表時,選最後一個「命令提示字元」。

5、輸入 DEL C:\WINDOWS\SYSTEM32\DRIVERS\ATIKMDAG.SYS 
      刪除驅動後,再選擇重新動。 
6.正常進入Windows,用Mac安裝光碟的第一片安裝驅動程式,即可正常使用。
國外原始網頁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