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News] Apple 更新 iMac 產品線:第四代 Intel 處理器、全新 GPU、改進 Wi-Fi

Apple 又偷偷改款了,Apple 的 iMac 產品線進行了升級。

全新的 iMac 通通換上了第四代 Intel 處理器(Haswell),顯卡不同,Wi-Fi 也升級成802.11ac Wi-Fi 無線網路。

21.5 吋的標配版本將會搭載最高 2.9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顯示卡方面低規格版配備的是 Intel Iris Pro,高規格版則是 NVIDIA GeForce GT 750M。


27 吋的標準配置最高是四核心 3.4GHz Core i5,顯示卡最高是 GeForce GTX 775M。

所有產品的標配記憶體都是 8GB,硬碟 1TB。

台灣的AppleStore也改版了,但目前還在電檢中,還不能下單。


更詳細規格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