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2011MBP更新Boot Camp後,又再度遇到亮度調節問題。


      前幾天蘋果發布了2011Macbook ProBoot Camp 3.2專用的更新,解決了裝載Windows 7系統分區之後,遇到特殊問題引發系統關閉無法使用的bug,以及韓語和日語鍵盤方面的問題。

但是據使用了更新的部分用戶反應,解決老問題之後又帶來了新問題。
不少用戶反應,在使用Boot Camp 3.2專用更新以後,在Windows系統下無法調節亮度了。

Windows下選擇按 fn + F1 鍵調節亮度的時候,螢幕上顯示的亮度圖標是會變大變小的,但螢幕的實際亮度卻一直保持在100%,根本沒有發生任何變化。

不少用戶跟帖反應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又人說安裝32Windows 7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不要使用64位的Windows

另外有用戶給出了一個臨時解決辦法:回到Mac系統下調節亮度,然後重啟導Windows 系統,亮度會保持在剛才的調節狀況。

之後就再看蘋果是否釋出後續的修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