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教學」在High Sierra 10.13 裡,Safari開啟時預設是沒有書籤(我的最愛),該如何讓他重新出現呢?

打開 Safari 後是不是發現書籤(我的最愛)那一列不見了,那要如何讓他再秀出來呢?


STEP 01、
剛開啟Safari時,是沒有書籤(我的最愛)的,請看下圖


STEP 02、
找到「顯示方式」點選「顯示喜好項目列」


STEP 03、
這樣書籤(我的最愛)就會出現囉。


如果要用快速鍵請看,可以快速的顯示或隱藏喜好項目列哦


Shift + Command + B 

1 則留言:

  1. Ken,你好,去年我和朋友有找你整理電腦,請問你現在還在松江路的巷子嗎,可以去找你再做一次整理嗎,因為line你都沒回,所以只能在這裡問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