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教學] Mac 瀏覽器首頁被綁架,廣告一直出現,要如何處理?

最近發現愈來愈多的MAC使用者,都有出現Safari 與 Chrome的首頁被綁架,或是出現一堆的廣告。

其實會出現這個,大都是去了不知名的網頁或是一些免費的小軟體所導致,如果有遇到這個狀況,可以用以下方法試試看是否能解決。

可以試著使用 AdwareMedic 廣告掃描移除軟體

1、到 AdwareMedit 官網下載軟體



2、雙按 AdwareMedic掛載


















3、將 AdwareMedic 拖拉至 Applications 裡 



4、「應用程式」找到AdwareMedic後打開,出現此畫面,請按 「打開」


PS:開啟時如果有問 您是否要贊助此軟體,在此請先按「Not Now」

5、點選 Scan for Adware 來做掃描的動作
6、按下後會開始掃描


「有」掃到奇怪的東西,會出現以下的畫面,此時請按下 「Remove Selected」即可

「沒有」掃到奇怪的東西,會出現以下畫面,此時請按下「OK」即可


如果真的有遇到,可以試試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哦~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再看看這一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