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 News ] 蘋果宣佈召回 MacBook Air 2012 SSD

蘋果於官網宣布

將召回20126月至20136月期間售出,部分64GB128GB 2012MacBook Air

可能發生故障,造成資料遺失的固態硬碟。
一、「確認機型」確定您的電腦是否為 MacBookAir 2012的機型

1、點選螢幕右上方的「蘋果圖示」,選擇「關於這台 Mac」


2、會出現此畫面,才是 2012 的機器哦


















請確定您的 MacBook Air 是 2012 機型再進行以下操作。其他機種是無法安裝的喔!


二、「韌體更新」

1、備份資料,避免資料遺失

2、下載「MacBook Air Flash Storage Firmware Update 1.1」「點此下載

3、依照指示安裝





















4、安裝完後,MacBookAir 會自動關機,大約過一分鐘後再手動開機















5、開機後,如有出現下列訊息,就代表您的AIR是正常的,不用送修











三、「更換流程」

如果檢測到固態硬碟有問題,請聯絡以下蘋果授權經銷商或授權維修商預約更換硬碟:
 Apple授權服務經銷商

 聯絡 Apple 支援
備註:

如果您已經自行付費維修或更換故障硬碟,可向蘋果公司申請維修故障硬碟費用。
聯絡 Apple 支援
維修或更換故障硬碟後的MacBook Air不會延長保固,仍依標準購買日起算。
該計劃於購買日起三年內有效,蘋果公司將繼續評估服務數據,並提供這個程式後續所需的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